立昌寶於雲林成立已經十多年了,自當地扎根做起,而至今全台灣皆可見到 立昌寶 龍虎伸縮大門』,是中台灣少數自主開發及製造電動伸縮大門的專業廠商,能行銷全台,憑藉的不是甚麼花俏的行銷手法,而是 立昌寶 一貫的『專業、信實』;因為專業, 立昌寶 可以處理多數廠商難以處理的各種電動門之專業維修,也開發出獨有的伸縮大門組件,也因信實價格實在,無論是上游材料供應商或者是用戶才會對我們如此信賴,也拓展出立昌寶由北至南的企業版圖。

  立昌寶除了自有品牌的『龍虎伸縮大門』之外,也備齊各種零配件及專用料件,讓裝配立昌寶產品的用戶不至於成為產品孤兒,更是確保了 立昌寶 的服務品質。

  立昌寶深信態度對了、方法對了,一間企業便可深耕,茁壯;我們不期許自己能成為多大規模的企業體,而是希望能依著我們的信念成就一間『好的企業』,為更多用戶們提供基於我們信念之下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。

  立昌寶一直依著『專業、信實』之理念為用戶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,我們服務的流程如下:

  • 現場丈量評估
  • ◎ 依用戶選用之產品與其商討施作之可行性、流程及相關之問題

  • ◎ 確認之後排入生產製作

  • ◎ 與用戶確定施作日期並告知施作所需時間

  • ◎ 用戶驗收並告知後續維修及保固權益

立昌寶除了新門施作設置之外,亦有能力維修各廠牌伸縮門;而貼心的提供『代用手拉大門』服務,以免用戶之大門在有必要進廠維修時面臨『連門都沒有』的窘境。

立昌寶GIF.gif